英偉達顯卡 LHR 鎖首次被破解,已恢復 100% 算力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8日訊,QuickMiner 公司團隊 NiceHash 宣布完成對 Nvidia 算法的破解,成功將 LHR 顯卡恢復到 100% 的完整以太坊算力。

NiceHash 團隊宣稱在 Win 系統下,QuickMiner 軟件已完成對 DaggerHashimoto (Etash) 算法的 LHR 算力限制破解。對於非 RTX 3050 和 RTX 3080 12G 的顯卡,可獲得 100% 的哈希率,這已被 Benchmark.pl 團隊確認。

由於去年以太坊等加密貨幣挖礦的大熱,各大廠商的顯卡都出現了缺貨漲價現象。為維持遊戲玩家的供應,英偉達宣布從 RTX 3060 開始推出哈希鎖 (LHR) ,以對抗挖礦行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5-08  英偉達顯卡 LHR 鎖首次被破解,已恢復 100% 算力
  • 2019-07-03  英偉達推超級版GeForce RTX顯卡:價格不變性能提升
  • 2018-08-21  英偉達發布全新20系顯卡
  • 2018-08-14  英偉達放出全新宣傳片:暗示8月20日發布遊戲顯卡
(0)
上一篇 2022-05-08 12:28
下一篇 2022-05-08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