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停止「附近的朋友」和其他基於位置的功能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6日訊,Facebook 從周四開始通知用戶,附近的朋友和其他基於位置的功能將在月底停止使用。雖然目前尚不清楚原因,但該公司聲稱所有與這些功能相關的信息都將從 Facebook 的服務器中刪除。

用戶已經可以在 iOS 和安卓版 Facebook 應用中收到關於“附近好友”結束的通知,該功能允許人們與其他 Facebook 好友分享當前的位置。與此同時,Facebook 還表示,時間警報、位置歷史和後台位置也“很快會消失”。

 圖源:網絡
圖源:網絡

官方稱,在2022年5月31日之後,用戶將不再可以使用“附近的朋友”和其他基於位置的功能。例如用戶的位置歷史記錄數據等將在2022年8月1日之前可供下載。8月1日之後,Facebook 將刪除這些數據。

這並不意味着 Facebook 應用將停止收集用戶位置。該公司表示,仍將收集位置數據以“用於其他體驗”。不過,用戶可以通過 iOS 隱私設置來禁用 Facebook 應用對位置的訪問。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5-07 11:56
下一篇 2022-05-07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