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Shopify第一季度業績未達預期,股價暴跌15%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6日訊,加拿大電商平台Shopify在發布了低於分析師預期的第一季度財報后,公司股價今日開盤后暴跌逾15%。

今日早些時候,Shopify發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營收為12億美元,同比增長22%,低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期的12.4億美元。不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每股收益20美分,低於分析師預期的63美分。

同時,Shopify還宣布,將收購舊金山初創企業Deliverr。Deliverr主要為在亞馬遜、沃爾瑪、eBay和其他在線市場上銷售商品的商家提供送貨服務。Shopify稱,Deliverr當前每月為美國數千家商家運送超過100萬份訂單。

Shopify還預計,今年上半年的營收漲幅將較小。事實上,除了Shopify,亞馬遜、Etsy和eBay等也都預計營收漲幅將放緩。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5-06  電商平台Shopify第一季度業績未達預期,股價暴跌15%
  • 2022-02-18  電商平台Shopify增長預期放緩:股價暴跌17%
  • 2022-01-18  京東與Shopify達成戰略合作
  • 2021-06-30  電商平台Shopify降低應用商店內開發商傭金
  • 2021-05-18  谷歌宣布深化與電商平台Shopify合作 為170萬商戶開通“綠色通道”
(0)
上一篇 2022-05-06 13:56
下一篇 2022-05-06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