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萊譜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杭州凱萊譜精準醫療檢測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凱萊譜”)宣布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金資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領投,復星醫藥旗下復健資本、啟申創投、西湖科創投、中金浦成參與投資。這是凱萊譜繼2021年完成數億元的B輪融資后,又完成的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凱萊譜源頭創新儀器與試劑產品的研發與註冊報證工作,加速公司全國營銷網絡的布局,以及公司產品產能的擴充。

凱萊譜作為多組學創新賽道的領導企業,秉持“用創新診斷成就健康生活”的使命,持續多年堅持以創新質譜應用為核心技術,致力於多組學數據驅動產品創新戰略,推動中國質譜和多組學的臨床化與標準化。自成立以來,凱萊譜先後獲得迪安診斷、博遠資本、高瓴創投、德福資本和松禾資本等行業龍頭企業與知名風險投資機構的多輪投資。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動點科技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凱萊譜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5-05
  • 瑞萊譜醫療完成數億元A2輪融資  2022-04-01
  • 臨床質譜企業「英盛生物」獲數億元C輪系列融資  2022-03-29
  • 跨國創新臨床CRO企業HiRO獲奧博資本領投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  2022-03-18
  • 西湖歐米完成數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1-13
(0)
上一篇 2022-05-05 12:55
下一篇 2022-05-05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