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頭條 2021 年全年營收 43.4 億元,四季度虧損環比收窄

訪問原網址

北京時間5月2日,趣頭條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業績報告。財報顯示,2021年趣頭條全年營收43.40億元,四季度營收達8.81億元,四季度虧損環比三季度收窄48.94%。

趣頭條將戰略重心調整為提升健康度后,一系列聚焦核心業務、降本增效的舉措使公司運營效率進一步提高,四季度業績虧損環比收窄。市場環境仍然充滿挑戰,未來,公司將持續貫徹降本增效策略,堅持長期主義。

在提升健康度的總體戰略下,近日,基於內容規劃調整,趣頭條與百度等多家第三方內容平台達成內容層面合作,並關停了自媒體創作平台。此舉有利於豐富用戶的內容體驗,同時降低內容成本,並有助於趣頭條充分發揮精細化運營的優勢,更好地服務新興市場用戶。

根據第三方數據機構QuestMobile發布的報告,在免費網文賽道中,趣頭條旗下網文平台米讀小說月活僅次於番茄小說和七貓小說,2021年四季度同比增長23.2%。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家互聯網內容平台,趣頭條始終堅持“內容向善”, 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電商助農、數字鄉村建設等方面持續投入,本季度趣頭條發起“暖流計劃”,為體現數字鄉村建設、溫暖人心的公益廣告提供免費廣告位,助力鄉村振興。

媒體報道

      36Kr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03  趣頭條2021年全年營收43.4億元,四季度虧損環比收窄
  • 2022-04-21  趣頭條:將於6月30日起停止自媒體創作平台服務和維護
  • 2021-06-01  趣頭條第一季度營收12.9億元,同比下降8.6%
  • 2021-03-04  趣頭條發布Q4及全年財報:首次實現經營性盈利
  • 2020-12-16  趣頭條三季度虧損同比大幅收窄,預計四季度實現盈利
(0)
上一篇 2022-05-04 19:55
下一篇 2022-05-04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