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OS 13爆料匯總:代號“Mammoth”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5 月 3 日消息,WWDC 2022 將在 6 月 7 日舉行,蘋果 macOS 13 預計就會在那天發布,這是蘋果 Mac 軟件平台的下一個主要版本,也是從英特爾完全過渡到蘋果自家芯片后的第一個新操作系統。

  今日,外媒 9To5Mac 回顧了一下今年對 macOS 13 的所有最新傳聞和期望,包括新功能、發布信息等。

蘋果macOS 13爆料匯總:代號“Mammoth”

  macOS 13 將在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布。今年,WWDC 將於 6 月 7 日線上舉行,預計會發布 macOS 13 ,以及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和 tvOS 16。

  macOS 13 發布之後,蘋果將對該操作系統進行幾個月的測試,直到在秋季左右向所有用戶推送正式版更新。

  截至目前,macOS 13 在內部被稱為 Rome(羅馬)。而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一直在用加州的公園命名其 Mac 操作系統。去年 12 月,Parker Ortolani 爆料 macOS 13 將被稱為“Mammoth”。

蘋果macOS 13爆料匯總:代號“Mammoth”

  據爆料,蘋果公司去年底獲得了計算機操作系統類別中“Mammoth”這一名稱的商標延期,暗示了明年發布的 macOS 的可能會採用該名稱。IT之家了解到,Mammoth 可能指的是加州猛獁湖,一個位於塞拉山脈的適合冬天滑雪、夏天釣魚的度假小鎮。

  隨着蘋果完成從英特爾到自家芯片的兩年過渡,可能會有更多的英特爾版 Mac 失去對 macOS 13 的支持

  ▼ 概念圖,不代表官方的支持列表

蘋果macOS 13爆料匯總:代號“Mammoth”

  9To5Mac 表示,最有可能的是,2013 年、2014 年和 2015 年的 Mac 可能會被拋棄。下方是支持 macOS 12 Monterey 的 Mac:

  macOS 13 可能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注 Apple Silicon Mac。隨着硬件和軟件之間的更深入集成,macOS 13 可以看到改進的通知、主屏幕上的小部件以及通用控制的改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macOS 13爆料匯總:代號“Mammoth”  2022-05-04
  • macOS端OneDrive應用更新: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  2022-03-01
  • macOS 12.3 Beta 3:新增“‌通用控制‌”按鈕  2022-02-16
  • 蘋果發布macOS 11.6.4更新:以安全修復為主  2022-02-15
  • macOS Monterey 12.3 預覽版暗示蘋果將推出 UWB 版 Mac  2022-01-29
(0)
上一篇 2022-05-04 11:55
下一篇 2022-05-04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