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過時產品列表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外媒macrumors報道,蘋果將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其過時的產品列表中,因為自這些設備上次出售以來已經過去了五年多。

蘋果將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過時產品列表

  iPad Air 2於2014年10月首次發布,是第一款配備Touch ID指紋傳感器的iPad Air。它還使用了Apple的A8X處理器,並具有層壓無間隙顯示屏,這使得它比原始的iPad Air更薄。

  iPad mini 2於2013年11月推出,俗稱視網膜iPad mini ,因為它的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048×1536。否則,它在視覺上與其前身相同,儘管它稍微重一些,更厚。平板電腦使用A7處理器和最初在iPhone 5s中引入的M7協處理器。

  過時產品列表包含蘋果在五年多前和不到七年前停止分銷銷售的設備。Apple 為老式設備提供長達 7 年的服務和部件,或根據法律要求,但維修需視部件供應情況而定。

  另一方面,蘋果預計將在5月初將2014年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型號以及2014年中期的13英寸MacBook Pro從復古轉向過時,但最新的更新顯示,目前只有兩款MacBook Air進行了過渡。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將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過時產品列表  2022-05-03
  • 搭載M1 芯片的 iPad Air 5 今日開售, 起售價 4399 元  2022-03-18
  • 蘋果發布新款iPad Air  2022-03-08
  • 最便宜新iPad曝光:蘋果提升配置,性價比更強  2022-01-17
  • 新款iPad Pro將支持無線充電  2022-01-15
(0)
上一篇 2022-05-04 11:48
下一篇 2022-05-04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