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促進平台經濟健康發展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4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開會議,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和經濟工作,審議《國家“十四五”期間人才發展規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要加大宏觀政策調節力度,紮實穩住經濟,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加快落實已經確定的政策,實施好退稅減稅降費等政策,用好各類貨幣政策工具。要抓緊謀划增量政策工具,加大相機調控力度,把握好目標導向下政策的提前量和冗餘度。要全力擴大國內需求,發揮有效投資的關鍵作用,強化土地、用能、環評等保障,全面加強基礎設施建設。要發揮消費對經濟循環的牽引帶動作用。要穩住市場主體,對受疫情嚴重衝擊的行業、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實施一攬子紓困幫扶政策。要做好能源資源保供穩價工作,抓好春耕備耕工作。要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穩定和擴大就業,組織好重要民生商品供應,保障城市核心功能運轉,穩控安全生產形勢,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要堅持全國一盤棋,確保交通物流暢通,確保重點產業鏈供應鏈、抗疫保供企業、關鍵基礎設施正常運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網易新聞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促進平台經濟健康發展  2022-04-29
  •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堅持房子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發展長租房市場  2021-12-10
(0)
上一篇 2022-04-29 22:25
下一篇 2022-04-29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