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鋒基金和君聯資本撤出薇婭關聯公司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29日消息,薇婭夫婦關聯公司謙尋(杭州)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發生工商變更,4月27日,海南雲鋒拓海基金中心(有限合夥)與蘇州君駿德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退出股東行列。

此外,微博動漫董事李娜和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邵振興於4月27日退出謙尋董事職位。

據了解,雲鋒基金是由馬雲與虞鋒等中國企業家和行業領袖發起設立的私募基金;而君駿德投資系聯想旗下君聯資本關聯投資公司。君駿德投資執行事務合伙人為君聯資本100%控股的拉薩君祺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4-29  雲鋒基金和君聯資本撤出薇婭關聯公司
  • 2019-03-11  馬雲成立10億註冊資本新公司
  • 2018-08-10  蘇寧易購:計劃以不超2.1億美元認購雲鋒基金III份額
  • 2018-07-20  蘇寧子公司計劃參投雲鋒基金III 規模不超2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9 20:52
下一篇 2022-04-29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