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宣布全量開放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訪問原網址

IT 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微博管理員今天上午發布了 IP 屬地功能升級公告。

公告稱,微博一直致力於維護健康有序的討論氛圍,保障用戶第一時間獲取真實有效信息的權益。為減少冒充熱點事件當事人、惡意造謠、蹭流量等不良行為,確保傳播內容的真實、透明,站方於今年 3 月上線展示用戶“IP 屬地”功能。

為進一步保障用戶權益、提升用戶體驗,站方將在此前基礎上於 4 月 28 日進行產品升級和新功能上線,具體如下:

一、全量開放評論展示發評 IP 屬地小尾巴功能;

新浪微博宣布全量開放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二、上線“個人主頁一級頁面展示 IP 屬地”功能。

新浪微博宣布全量開放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下面是問答:

Q1: 評論區 IP 屬地顯示可以關閉嗎?

A1: 該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廣大用戶呈現真實情況,無法由用戶主動開啟或關閉

Q2: 個人主頁 IP 屬地根據什麼顯示?

A2: 根據最近您發博、發評、投票的 IP 屬地判定所屬地區。

Q3: IP 屬地顯示規則是什麼?

A3: 顯示規則為國內顯示到省份 / 地區,國外顯示到國家。

Q4: 為什麼定位不準?

A4: 站方只展示對應 IP 屬地位置,並不獲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據運營商 IP 信息解析,如有問題可諮詢對應運營商。

新浪微博宣布全量開放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網易新聞  搜狐  CNBeta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新浪微博宣布全量開放展示用戶“IP屬地”功能  2022-04-28
  • 抖音、快手、知乎等平台宣布上線用戶IP屬地功能  2022-04-18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1
下一篇 2022-04-28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