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柏鵬:衝擊智能基礎設施業務中國市場第一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8日訊,4月28日,在主題為“風雲際會 共贏新IT”的2022聯想中國商用大客戶合作夥伴大會上,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ISG中國總裁柏鵬表示,從新一年開始,我希望ISG中國在One Lenovo指引下,樹立長期願景和目標:“科技賦能中國智能化轉型”,成為中國最大的IT基礎設施方案提供商,成為中國市場第一。

柏鵬在大會上透露,未來在業務部署上,將以方案和服務為導向,向客戶提供全棧式的產品與服務能力,同時大幅提升在軟件和服務方面的自主研發產品,與合作夥伴共同構建自主研發+生態夥伴模式,為客戶提供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

據了解,2021年聯想ISG中國的業務在各細分領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長:營業額同比增長19%,快於市場增長6個百分點。 在高附加值產品的存儲、軟件定義、高性能計算等領域持續創新,獲得三個市場第一。

本次大會,是柏鵬被任命為ISG中國“新掌門”之後首次公開與聯想合作夥伴見面。柏鵬作為一名聯想老兵,已加入公司24年,具備端到端豐富的組織管理經驗。ISG中國將在其帶領下,通過全棧的產品與全周期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智能化轉型強有力的保障,從而實現其制定的衝擊市場第一的長期目標。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4-28  聯想柏鵬:衝擊智能基礎設施業務中國市場第一
  • 2021-04-27  劉軍:“3S”轉型新業務占聯想中國整體收入超20%
  • 2021-04-13  聯想劉軍:新財年 PC 份額目標破 42%
  • 2020-10-28  聯想中國新目標:未來5年將服務和解決方案打造成新增長引擎
  • 2020-01-09  聯想劉軍:中國 PC 市場佔四成份額,創歷史新高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1
下一篇 2022-04-28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