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美國首先推出自助維修服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7日訊,今天,蘋果宣布自助維修服務現已推出,客戶可通過 Apple 自助維修店獲取維修手冊和原裝 Apple 零件和工具。自助維修服務率先在美國推出,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擴展到其他國家。

蘋果表示,在線商店可提供 200 多種單獨的零件和工具,使有經驗的客戶能夠完成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以及 iPhone SE(第 3 代)的維修。今年晚些時候,該計劃還將覆蓋 Apple 芯片 Mac 電腦。

據了解,要啟動自助維修流程,客戶需要首先通過訪問 support.apple.com/ self-service-repair 查看他們想要維修的產品的維修手冊,然後在訪問 Apple 自助維修店並訂購必要的零件和工具。

蘋果稱,這些零件與 Apple 授權維修供應商網絡提供的零件相同,價格相同。自助維修服務為客戶提供的 Apple 工具也與 Apple 維修網絡使用的相同。

蘋果將提供 49 美元的工具租賃套件,讓不想購買工具進行單次維修的客戶仍然可以使用這些專業維修工具,租賃期限為期一周。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CNBeta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網易新聞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TechWeb  TechWeb  品玩  搜狐  TechWeb  搜狐  搜狐  數字尾巴

事件追蹤

  • 2022-04-27  蘋果在美國首先推出自助維修服務
  • 2022-03-29  如果iPhone被標記被盜或丟失,蘋果將拒絕維修
  • 2022-02-24  蘋果將很快提供Face ID模塊單獨維修服務,無需更換整台iPhone
  • 2021-12-09  蘋果公司為客戶提供設備維修后購買AppleCare+的第二次機會
  • 2021-11-17  蘋果宣布將推出自助維修計劃,從iPhone 12 / 13開始
(0)
上一篇 2022-04-28 12:54
下一篇 2022-04-28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