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智行與如祺出行簽署戰略合作及投資協議 合作共建車隊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5日訊,小馬智行今天宣布與廣汽集團旗下移動出行平台如祺出行進一步合作,共建百輛規模自動駕駛出行車隊,並於年內在廣州開啟 Robotaxi 示範運營。

據悉,小馬智行將向如祺出行提供基於自研“虛擬司機”技術的自動駕駛新能源車輛,搭載領先的 L4 級自動駕駛軟硬件方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汽車產業集群的智能網聯出行平台,如祺出行將充分發揮高效運營的出行平台優勢和海量數據優勢,加速 Robotaxi 商業化落地進程。後續,雙方將共同開展系統化車隊管理,打造面向公眾服務的 Robotaxi 車隊,推動前沿自動駕駛技術在出行平台上的商業化落地應用。

為了加深合作,拓展自動駕駛產業鏈合作生態圈,小馬智行參與了如祺出行的A輪融資。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4-26  小馬智行與如祺出行簽署戰略合作及投資協議 合作共建車隊
  • 2022-04-24  小馬智行成為國內首個獲得出租車經營許可的自動駕駛公司
  • 2022-03-30  美國NHTSA將審查小馬智行,公司回應:將依照流程進行配合
  • 2022-03-07  小馬智行宣布完成 D 輪融資首次交割,估值達 85 億美元
  • 2022-01-20  小馬智行推出自研車規級計算單元
(0)
上一篇 2022-04-26 18:41
下一篇 2022-04-26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