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abs完成數百萬美元新一輪種子輪融資,綠動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LifeLabs宣布完成數百萬美元的新一輪種子融資,本輪融資由綠動資本領投,至此公司種子輪總融資額超過千萬美元。本輪融資資金主要用於支持旗下系列品牌CoolLife和WarmLife高性能系列服裝和床上用品的市場拓展及其衍生產品的技術創新。                        

image.png

LifeLabs成立於2021年10月,是一家由斯坦福大學科學家發起並創立的紡織材料科技公司及生活方式服裝品牌。作為紡織面料領域的創新者,LifeLabs研發製造了世界首款熱透明織物,採用熱透明的聚乙烯基織物織造的服裝可使穿着者釋放紅外輻射熱量,並能保持持續冷卻效果,有效降低穿衣者的體感溫度。通過調節人體溫度,LifeLabs的專利面料服裝能夠有效減少室內能源的消耗,從而減少碳排放,在應對氣候變化影響方面做出重要作用。

LifeLabs推出的體溫調節系列服裝包括日常服裝、戶外服裝、睡衣和床上用品系列均採用了該專利面料和可回收材料,可隨着環境溫度的變化降低體溫或保持熱量。其中,旗艦系列品牌包括:CoolLife,它可以快速幫助人體釋放高達40%的紅外輻射,持續保持冷卻效果;WarmLife,它利用反光技術,用更輕薄的面料達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效果。

“我們希望通過Lifelabs去顛覆往常人們思考和使用人體能源的方式”斯坦福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教授、LifeLabs的聯合創始人崔屹教授說,“我們的專利面料不僅有非常舒適的膚感,還能跟身體一起形成一個‘溫控性能系統’,這是紡織材料的一大創新。”

綠動資本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白波博士認為,“亞洲擁有超過45億人的龐大消費群體,技術進步對於個人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降低將在這個市場得到充分的放大。綠動資本一直致力於尋找能從消費層面對於氣候變化產生積極影響的先進技術,很高興與崔教授和Lifelabs合作,一同致力於達成全球碳中和的任務和目標。”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4-25 17:43
下一篇 2022-04-25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