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Venmo 宣布提高在美國的即時轉賬手續費

訪問原網址

4 月 25 日消息,Paypal 和 Venmo 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將提高在美國的即時轉賬手續費。

這項更改將於 2022 年 5 月 23 日適用於 Venmo 客戶,2022 年 6 月 17 日適用於 PayPal 客戶。PayPal 表示,引入這些更改是為了更符合它們所呈現的價值。

f09aa421-41ab-4586-83fa-08532a3d795f_副本

藉助此功能,客戶可以輕鬆地將資金轉入銀行賬戶或借記卡,並收取一定費用。目前,PayPal 消費者賬戶用戶支付轉賬金額的 1.5%,最低費用為 0.25 美元,最高為 15 美元。相同的費率適用於 Venmo 消費者和 Venmo 業務資料賬戶。

而在漲價之後,這些賬戶的轉賬費用將增加到轉賬金額的 1.75%。此外,現有上限將從 15 美元提高到 25 美元。

同時,Paypal 將企業賬戶的即時轉賬費用保持為轉賬金額的 1.5%。但是,最低費用從 0.25 美元增加到 0.50 美元。此外,取消了現有的 15 美元轉賬費用上限。因此,PayPal 企業賬戶將不再有最高費用上限。

據了解,PayPal 和 Venmo 中的標準銀行轉賬仍然免費。但是,交易大約需要 1 到 3 個工作日,可能會有點不方便。如果着急的話,客戶只能接受更高的手續費用。

文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4-25 12:43
下一篇 2022-04-25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