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向推特施壓,尋求與馬斯克達成協議

訪問原網址

北京時間 4 月 25 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 CEO 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周日將與 Twitter 高管會面。目前,Twitter 越來越願意接受馬斯克提出的 430 億美元收購要約。

就在幾天前,馬斯克透露他已獲得 465 億美元(約合人民幣 2929 億元)的融資承諾,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和其他金融機構的支持。知情人士稱,Twitter 在討論交易方面整體上比以前更開放。雖然 Twitter 已表示願意討論交易,但其董事會最初反對馬斯克的提議,並為此制定了一項被稱為“毒丸”的股東權益計劃,令包括馬斯克在內的任何投資者更難以收購 15% 以上的 Twitter 股份。

馬斯克上周五據稱已私下與幾位股東會面,推介他的收購提議。馬斯克通過一系列視頻電話向選定股東推介了他的收購要約,重點是主動式管理基金。馬斯克近日還告訴 Twitter 董事長布雷特・泰勒 (Bret Taylor),他不會調整每股 54.20 美元的收購報價。Twitter 仍在對自身價值進行評估,該公司不予置評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CNBeta  網易新聞  CNBeta  IT 之家  快科技  TechWeb  網易新聞  TechWeb  CNBeta  TechWeb  CNBeta  CNBeta  TechWeb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4-25 12:42
下一篇 2022-04-25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