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晟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醴澤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22日,蘇州融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簡稱“融晟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醴澤資本領投,現有股東喬景資本跟投,由點石資本擔任獨家顧問。

本輪融資將用於產品註冊申報、市場拓展及管線產品的研發。

融晟醫療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專註腫瘤精準內放射介入治療領域的平台型公司。公司基於放射粒子內照射支架技術,開發了一系列針對不同適應症的支架產品。目前,公司首款產品膽道粒子支架已獲得國家創新醫療器械認證,正在進行NMPA註冊申報工作。

融晟醫療自主研發的膽道粒子支架是治療惡性膽道梗阻的創新技術。通過自膨脹支架結合放射粒子的植入,在解除梗阻的同時,抑制支架周圍腫瘤生長,降低再狹窄率。通過一項1年隨訪周期的多中心328例RCT標準對照試驗,及其他多項臨床試驗研究發現,膽道粒子支架相比傳統膽道支架,顯著增加患者總生存期,提高患者預後生活質量。

目前,公司已與包括南微醫學、東南大學、至善消融研究院等國內外產業、高校等機構建立深度合作關係。公司已搭建數十人的高素質團隊,研發人員均有國內外知名醫療器械公司研發及管理經驗。

融晟醫療首席執行官尹華清博士表示:“很高興能獲得知名專業投資機構醴澤資本的認可,感謝老股東喬景資本一如既往的支持。新老股東的支持將助力融晟首款產品的註冊和商業化,公司也正在積極布局其他腔道產品等。”

醴澤資本董事總經理程夏楷表示:融晟醫療作為內放射治療領域的領軍企業,產品研發進度領先。公司與南京中大醫院及介入科主任團隊多年來保持密切合作,粒子支架產品彙聚了介入領域前沿的研究和臨床成果。我們期待放射粒子支架早日上市,造福患者。

喬景資本醫療投資董事總經理俞喆表示:公司以攜帶粒子支架的內放療方式在腔道腫瘤治療領域的臨床優勢已經獲得驗證,作為公司的天使投資人,我們持續看好公司內放療平台性技術在泛癌腫領域的應用,我們期待與公司團隊長期合作,為患者帶來更多高質量產品。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融晟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醴澤資本領投  2022-04-24
  • 浩微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15
  • 奧昇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4-07
  • 藍馬醫療獲數千萬美元Pre-A輪融資  2022-03-01
  • 科睿馳醫療獲數億元D輪融資  2021-12-30
(0)
上一篇 2022-04-25 10:21
下一篇 2022-04-25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