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娛樂併入 Gearbox Publishing,遊戲項目無影響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4日訊,完美世界娛樂現已正式更名為“Gearbox Publishing”。不過完美世界旗下團隊和它們正在開發的項目包括《星際迷航 ol》和《Have a Nice Death》等都沒有改變。

Embracer 集團官方在 2021 年 12 月宣布,已與完美世界達成協議,將一次性支付 1.25 億美元 (包括 6000 萬美元現金與 6500 萬美元 Embracer 集團 B 股) 收購完美世界北美公司與完美世界發行公司 (合稱完美世界娛樂,PWE)。

官方在新聞稿中寫道:“我們很感謝你們喜歡我們的遊戲,並加入我們的新旅程。新的合作關係意味着更大更美好的事情,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向你們展示我們作為 Gearbox Publishing 所創造的所有新體驗。”

Gearbox Publishing 官方還表示,原來的團隊不會有所變化,而他們正在開發的項目,包括《星際迷航 ol》和《Have a Nice Death》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鈦媒體  品玩

相關事件

  • 完美世界娛樂併入 Gearbox Publishing,遊戲項目無影響  2022-04-24
  • 完美世界將裁員數百至一千人  2022-01-26
  • 完美世界上半年凈利同比下降近80%  2021-08-16
  • 完美世界:2020年營收102.25億元,同比增長27.19%  2021-04-14
  • 完美世界公布近30款遊戲新品  2021-04-13
(0)
上一篇 2022-04-24 17:42
下一篇 2022-04-24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