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應用商店5月11日起開始清理第三方通話錄音應用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1日訊,據IT之家引Xda-developers.報道,很多品牌的安卓手機都支持通話錄音功能,該功能也集成在谷歌Pixel手機的電話應用中。但由於部分地區法律的原因,並不是所有手機都支持這個功能,不過即使手機沒有這個功能,用戶也可以從谷歌PlayStore等應用商店安裝一個第三方應用來實現這個功能。不過,即將到來的GooglePlay政策變化將一勞永逸地清理所有第三方通話錄音應用。

谷歌更新的PlayStore政策列出了AccessibilityAPI即將發生的幾個變化。而其中一項變化將阻止第三方應用開發者使用該API實現通話錄音,這一變化將從5月11日起生效。

AccessibilityAPI不是為遠程通話錄音而設計的,也不能被要求進行遠程通話錄音。在最近的一次開發者網絡研討會上,谷歌澄清說這一變化只會影響第三方應用程序。

這一即將到來的變化將只適用於PlayStore上專門使用AccessibilityAPI來啟用通話錄音的第三方應用,提供內置通話錄音的谷歌電話應用不受這一變化影響。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CNBeta

相關事件

  • 谷歌應用商店5月11日起開始清理第三方通話錄音應用  2022-04-21
  • 蘋果否認iOS 14將支持通話錄音  2020-06-10
  • 曝蘋果iOS 14新增支持通話錄音功能  2020-06-08
(0)
上一篇 2022-04-21 18:30
下一篇 2022-04-21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