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下載量TOP10

訪問原網址

2022年3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下載量TOP10

  Sensor Tower 商店情報數據顯示,Homa Games《Merge Master》(也被稱為《Merge & Fight》),以2830萬次下載,位列3月全球移動遊戲下載榜榜首。印度是該遊戲第一大市場,貢獻了38%的下載量;其次是巴西,佔7.5%。全球熱門移動遊戲下載量TOP10完整榜單請見上文圖表。註:下載量僅統計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第三方安卓市場。

  Garena《Fre Fire》以2550萬次下載排名第2,相較去年同期增長41.8%。印度是下載量最大的市場,佔35.5%;其次是巴西,佔9%。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遊戲依次SYBO Games《Subway Surfers》、Lion Studios《Army Commander》, Zynga《Fill The Fridge》。

  2022年3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載量為47億次,同比增長2.4%。印度市場以7.6億次下載排名第1,佔全球總下載量的16%。美國市場以8.7%的下載量排名第2,其次是巴西市場,佔7.6%。

  說明:Sensor Tower下載量數據僅統計App Store或Google Play賬號首次安裝,同一個賬號在不同或相同設備的多次安裝不重複統計。下載量數據已合併同一個應用的多個版本,如Facebook和Facebook Lite。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動點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2022年3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下載量TOP10  2022-04-20
  • Sensor Tower:2021年12月全球手游下載量為49億次  2022-01-27
  • TikTok成為全球下載量最大的應用  2021-08-11
  • Sensor Tower公布6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下載量TOP 10  2021-07-16
  • TikTok成為首個下載量達到30億次的非臉書旗下應用  2021-07-14
(0)
上一篇 2022-04-20 18:31
下一篇 2022-04-20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