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將在免費Xbox遊戲中出售廣告位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8日訊,據businessinsider,知情人士透露,微軟將開發一款程序,幫助營銷人員在免費Xbox遊戲內投放廣告。企業可以購買一個廣告位來確保虛擬廣告牌上的空間。

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模式是否會延伸到角色皮膚或視頻滾動中,但微軟顯然在打造一個“私人市場”,只允許那些不會破壞遊戲體驗的品牌投放廣告。

有報道稱,微軟仍在尋找能夠幫助其建立目錄並確定投放位置的廣告技術公司。但這種廣告的首次推出可能不會花費太長時間,可能會在第三季度,也就是今年夏天正式亮相。微軟對此不置可否。該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微軟一直在力爭為開發者和玩家“改善體驗”,但現在“還沒有任何信息分享”。

該項目可能會引發玩家不滿,他們擔心現實世界中的產品廣告可能藉此機會滲透虛擬世界。但微軟的重點是向免費遊戲投放廣告,這一點至關重要。這可以幫助開發者通過免費遊戲賺錢,而不必過分依賴皮膚和訂閱費等付費內容。這樣一來,便有望在與PlayStation和Switch的競爭中吸引更多開發者針對Xbox設計遊戲。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微軟或將在免費Xbox遊戲中出售廣告位  2022-04-18
  • 微軟Xbox Series X第一個升級版本或將到來  2022-04-11
  • 微軟Xbox 宣布成立單獨的雲遊戲部門  2022-03-27
  • 微軟承諾不強制開發商使用其支付系統,將繼續為PS遊戲機開發《使命召喚》系列  2022-02-10
  • 微軟同意通過xCloud將Xbox獨佔遊戲引入蘋果  2021-12-10
(0)
上一篇 2022-04-18 12:37
下一篇 2022-04-18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