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獲批複產,準備於4月18日嘗試復工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15日消息,據路透社,兩位知情人士今日稱,特斯拉上海工廠在停產三周后成功獲得當地政府的批准,準備於下周一(4月18日)恢復生產。對此,特斯拉和上海相關部門尚未置評。

特斯拉上海工廠位於浦東新區,因受疫情影響於3月28日停產至今。而知情人士今日稱,特斯拉的復工計劃已經得到了地方當局的批准。但知情人士同時指出該計劃仍可能根據疫情的發展情況而發生變化,畢竟需要配合防疫措施行動。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下周一復工后,特斯拉最初計劃從一個班次開始,然後逐步增加。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內部產量計劃,最近的停工是該工廠自2019年底開始生產以來最長的一次,預計將導致減產50000多輛。

值得一提的是,報道還支持,雖然有望復工復產,單由於疫情嚴重,上海市及周邊地區的物流深受限制,而且全國供應鏈面臨考驗,因此該工廠的生產計劃可能還會受到汽車零部件採購困難的影響。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IT 之家  快科技  CNBeta  IT 之家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4-15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獲批複產,準備於4月18日嘗試復工
  • 2022-04-04  特斯拉上海工廠停產時間再延長,已停工近1周
  • 2022-04-01  特斯拉上海工廠推遲復工,產能損失約1.5萬輛
  • 2022-03-27  特斯拉上海工廠將停產 4 天以控制疫情
  • 2022-03-16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今起停工兩天
(0)
上一篇 2022-04-15 23:26
下一篇 2022-04-16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