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萄藍京醬香白酒完成數百萬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白酒品牌青萄藍京醬香白酒宣布完成數百萬天使輪融資,由早行人創投獨家投資。

本輪資金將用於品牌營銷,產品升級,完善供應鏈儲備。

青萄藍京醬香白酒品牌隸屬於青萄國際酒業(深圳)有限公司,品牌成立於2020年8月,生產基地落座於貴州茅台鎮,銷售網絡遍布全國26個省份,是一家創新型醬香白酒企業。

項目團隊具有10年以上的創業及市場運營工作經驗,核心創始團隊來自於互聯網B2B高管、高盛投資高管及知名酒企高管。公司總經理、執行董事韋琰深曾任優創良品總經理及執行董事,以及新智造產業聯盟常務副秘書長一職。

青萄藍京醬香白酒聚焦ToB端企業團購服務的創新型醬香白酒品牌。主打三大核心產品:藍京醬香經典白酒、藍京喜宴酒、藍京復興酒,覆蓋企業商務接待、企業福利用酒、企業送禮、企業年會用酒等場景,以柔和型純糧醬香酒切入,口感更加柔和順口,不苦不辣不澀,飲后自然暢快、不上頭。

酒瓶融合現代美學的經典設計,賦予品牌新形象、新風格、新視覺,以適應新時代下的審美需求。青萄藍京醬香白酒以企業團購的品牌服務模式,減去中間流通環節和廣告成本,實現更優品質更高性價比的醬酒產品直達企業終端客戶。

早行人創投表示:“我們非常看好這個賽道和青萄國際這個團隊,希望在我們的加持下青萄藍京醬香白酒這個品牌越做越好。”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青萄藍京醬香白酒完成數百萬天使輪融資  2022-04-15
  • 中國白酒英文名已正式更改為“ Chinese Baijiu”  2021-01-14
  • 新式白酒「開山」完成1億元B輪融資,元生資本領投  2020-06-16
(0)
上一篇 2022-04-15 19:27
下一篇 2022-04-15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