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上市:1299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4月15日消息,Amazfit躍我攜手國寶級藝術大師韓美林推出大師聯名限定禮盒。

  禮盒將於4月16日0點在bilibili會員購啟動預售,其在Amazfit躍我GTR 3 Pro基礎上,加入了韓美林萌動水墨虎和岩畫虎兩大經典藝術作品,將中國傳統藝術風格與智能手錶深度融合,為用戶帶來一場藝術與科技的視覺盛宴。

  據悉,韓美林是當代中國極具影響力的國寶級藝術大師,榮獲文化部“中華藝文獎終身成就獎”、也是中國美術界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藝術家”的第一人 。他也是2008年吉祥物福娃設計者,國際奧委會也為韓美林頒發了中國美術界首個“顧拜旦”獎章。

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上市:1299元

  此次聯名選取韓美林最具有代表性的萌動水墨虎和岩畫虎兩大系列藝術作品,更是藝術大師韓美林的最新力作。且“虎”自古以來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力量和勇氣的化身,此次合作更是將智能手錶與藝術創作深度結合。

  除藝術感十足的時尚外觀設計外,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的功能同樣表現搶眼。

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上市:1299元

  它搭載PumpBeats血壓監測引擎,並通過與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合作,共同研究腕部智能血壓手錶在未診斷高血壓人群中對高血壓的篩查作用。

  不僅如此,在延續前兩代產品的優勢功能基礎上,Amazfit躍我GTR 3 Pro加入Zepp OS和新一代PPG傳感器,創新性提供一鍵測量5項健康數據的功能,同時心率、血氧測量的精準度再一次提升。

  官方表示,此次Amazfit躍我與韓美林跨界攜手,不僅在智能手錶行業樹立了時尚美學新標杆,更為躍我品牌藝術破圈之路充分賦能。用科技時尚主義,推動品牌化新升級。

  這款限定禮盒預售限時價1299元,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前往bilibili會員購了解一下。

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上市:1299元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數字尾巴

相關事件

  • Amazfit躍我GTR 3 Pro韓美林大師限定禮盒上市:1299元  2022-04-15
  • 華米科技發布 Amazfit GTR 2 eSIM 智能手錶  2021-04-02
  • 華米Amazfit POP手錶將支持血氧檢測 349元享旗艦待遇  2020-10-21
  • 華米發布Amazfit GTR 2、GTS 2智能手錶:售價999元起  2020-09-22
  • 華米科技將發布Amazfit GTR 2 & GTS 2智能手錶  2020-09-15
(0)
上一篇 2022-04-15 14:15
下一篇 2022-04-15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