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氣泡酒品牌「大於等於九」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4月13日消息,新銳氣泡酒品牌「大於等於九」(簡稱“大九氣泡酒”)於近日宣布完成A輪融資,由大鉦資本領投,助力公司在品牌建設、渠道拓展、營銷合作等方面的發展。大九氣泡酒擁有獨立研發實驗室,依託線下餐飲+酒吧+商超CVS等組合渠道模式,為年輕消費者提供時尚潮流的新式氣泡酒。

大九氣泡酒定位為“新酒感探索家”,通過在產品研發及渠道上堅持不懈的投入,從“更好喝的口感、更健康的原料、更潮酷的個性”三個方面不斷探索,以歐洲進口葡萄酒和白蘭地為基酒,已成功打造“香印青提”“0糖白桃”“元氣橙味”“乳酸菌味”等多款氣泡酒,建立起年輕潮流的品牌認知。

大九氣泡酒是業內少數擁有獨立研發實驗室的低度酒品牌,擁有從配方研發、小試生產到後期微生物及穩定實驗所需的全套研發設備,與西班牙、法國、澳大利亞等生產機構共同研發課題,每月推出20-30款新口味樣品進入測試。

近年來,隨着酒水消費結構的轉變,中國低度酒市場呈現出巨大的發展態勢,中國低度酒銷售市場規模整體保持高速增長。大九氣泡酒全國入駐的網點總數量超過4萬家以上,包括熱門連鎖餐飲、酒吧,以及711、羅森、盒馬、華潤萬家、大潤發、永輝、伊藤洋華堂等連鎖渠道。

大鉦資本是中國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大鉦資本管理多支美元和人民幣基金,秉承“投資驅動變革”的理念,專註消費、企業服務、醫療健康及科技領域的投資。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動點科技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4-13 17:01
下一篇 2022-04-13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