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個朋友CEO:羅永浩的轉讓費協商中,費用會比較合理

訪問原網址

  記者 / 范佳來

  此前宣稱要重返科技行業的羅永浩,有了新動態。

  4月11日,“交個朋友”直播間CEO黃賀在接受澎湃新聞記者採訪時表示,和羅永浩的轉讓費用目前仍在商議中,不能稱為“分手費”,等到具體決定了會官宣,會是一個較為合理的費用。

  此前根據老羅表態,並未與交個朋友“分手”,只是將其抖音帳號N年運營權轉讓給“交個朋友”,“交個朋友”直播間會為此提供一筆授權轉讓費用。

  黃賀還表示,老羅的新創業項目不排除VR(虛擬現實),只是更看重AR(增強現實)的發展。他表示,老羅在做鎚子科技的時候,已經考慮在做下一代的科技平台,現在新公司還沒有正式啟動,還在論證階段。具體的切入方向,可能先從軟件方面切入。

  不過,黃賀本人會將更多精力放在交個朋友直播間上。同時,黃賀還稱,歡迎老羅此後回到直播行業。

  此前老羅則強調,自己要參與的是AR(增強現實)創業,不是VR(虛擬現實)。對於扎克伯格定義的VR “元宇宙”,他表示自己並不相信。“嗯,我猜(扎克伯格)他自己也不相信。”

  羅永浩稱,他比較喜歡科技行業,現在債務還得七七八八了,想要重返科技行業。“鎚子”是一個對他後半生幫助特別大的失敗項目。“我回頭去看的時候,沒有比鎚子科技做不下去這件事對我的幫助更大。”

  不過,他也提到,以後的新公司應該不會再命名為鎚子。“自己想做一個很酷的創新的產品,不希望它的公眾形象是滑稽的。”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CNBeta  網易新聞  IT 之家  網易新聞  CNBeta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4-11  交個朋友CEO:羅永浩的轉讓費協商中,費用會比較合理
  • 2022-04-08  交個朋友黃賀回應與羅永浩分割:對GMV影響不大
  • 2022-03-21  羅永浩回應最早下個月還完債務:多處事實錯誤
  • 2022-03-18  羅永浩將離開“交個朋友”,進軍AR行業
  • 2022-03-17  羅永浩即將重返科技行業:公司不叫鎚子
(0)
上一篇 2022-04-11 21:12
下一篇 2022-04-11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