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完成從SSW Partners收購Arriver業務,提升駕駛輔助研發能力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1日訊,高通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從 SSW Partners 收購 Arriver™(安致爾)的交易,增強了高通技術公司為汽車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以規模化方式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開放式全集成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的能力。

收購完成後,基於此前與 Arriver 合作的基礎,高通技術公司將把 Arriver 的計算機視覺、駕駛策略和駕駛輔助資產整合進其Snapdragon Ride™平台產品組合。Snapdragon Ride 平台是面向高性能中央計算與視覺系統解決方案的完整產品組合,採用驍龍 SoC 和加速器產品系列,以滿足汽車生態系統在功能安全領域對於可擴展且可升級的集成軟件 SoC 日益增長的需求。除具備擴展能力可支持廣泛汽車類型外,Snapdragon Ride 平台的模塊化特性可為汽車製造商提供極大靈活性以充分發揮其開發的軟件功能。

高通公司將在 2022 年 4 月即將召開的財報電話會上提供關於此次收購的更多詳細財務信息。

維寧爾和高通技術公司還將擴展雙方的戰略合作。雙方已經簽訂一項全新協議,確保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和支持,並詳細闡述了雙方在未來路線圖方面的協同以及在 ADAS 開發方面的技術合作。維寧爾和高通技術公司將就產品市場活動展開進一步合作,包括舉行面向 L2 + 及更高級別的高通 / Arriver-維寧爾先進 ADAS 解決方案的路演。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4-10  高通完成從SSW Partners收購Arriver業務,提升駕駛輔助研發能力
  • 2021-10-05  高通 45億美元收購汽車技術公司維寧爾
  • 2021-10-04  高通公司以45億美元收購Veoneer 擠掉其與麥格納的協議
  • 2021-08-05  高通宣布以每股46 億美元競購自動駕駛公司Veoneer
  • 2021-01-27  高通推出第四代數字座艙
(0)
上一篇 2022-04-11 09:12
下一篇 2022-04-11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