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聚划算聯合40多商家上線上海專場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4月9日晚間消息,天貓、聚划算聯合40餘家在上海有配送能力及倉儲的品牌商家,上線“上海專屬”的保供會場,供應果蔬生鮮、牛奶、預製菜、大米等。此外,還有備受關注的口罩、防護服及嬰兒紙尿褲等。

  上海市民通過聚划算百億補貼即可進入會場下單。保供商品均設置為團購模式,30份到60份起拍,成團之後,將由商家統一配送至小區指定收貨地點。

  據聚划算百億補貼的小二介紹,參與的商家均為保供應企業,獲得上海通行證及物流專車。目前商家貨品庫存相對充足,綠行者、統一等品牌同時在組織從全國其他地方調貨支援上海。首批保供商品一共100多款,最快48小時送達小區。

  “受防疫政策及配送運力的影響,不同商品可配送區域及時間會有差異,消費者下單時請仔細閱讀商品主圖介紹並諮詢商家客服。”聚划算百億補貼的小二表示。

  為了方便更多上海消費者購買生活物資,4月9日晚,聚划算百億補貼官方直播間將會上線一批直供上海地區的商品鏈接。此外,聚划算百億補貼對100餘款商品提供官方補貼。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天貓、聚划算聯合40多商家上線上海專場  2022-04-09
  • 聚划算啟動“66盛典”:10萬件商品1分錢免郵  2020-06-06
  • 聚划算百億補貼入駐旗艦店超過1800家  2020-03-23
  • 快手之後,聚划算“百億補貼”也成央視春晚合作夥伴  2020-01-03
  • 聚划算啟動“暑期狂補”計劃,部分商品補貼力度超618  2019-07-09
(0)
上一篇 2022-04-10 02:57
下一篇 2022-04-10 0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