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澎湃P1芯片有望下放更多機型 最高能支持200W快充

訪問原網址

目前,主流國產廠商小米、OPPO、vivo都已推出自研芯片,雖然只是單一功能的“小芯片”但是卻為旗艦帶來了巨大的突破。

比如此前小米12 Pro機型上首發的澎湃P1芯片,就創紀錄的做到了120W單電芯秒充,能夠做到18分鐘充滿4600mAh,還能保持機身輕薄。

前不久,在Redmi K50 Pro上也搭載了這一自研芯片。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消息,未來小米還會將澎湃P1芯片下放到更多機型上去,讓更多用戶體驗到這款自研芯片的強大。

據盧偉冰介紹,澎湃P1單電芯120W充電芯片是快充行業的一次巨大的技術突破,解決了快充的幾大矛盾:充電快導致電池容量小,增大電池容量又會導致厚度增加。

澎湃P1的研發歷經18個月,四大研發中心通力合作,耗資過億,最後終於實現輕薄機身下的大電量120W快充。

更重要的是,該芯片最高甚至能支持200W有線充電技術,8分鐘就可以充滿4000mAh電池,不過目前還沒有進行量產。

安全方面,小米也納入了更完備的防護策略中。相比上一代秒充技術支持34重安全防護,神仙秒充升級到42重安全防護,獲得德國萊茵TÜV安全快充系統3.0認證。

文章

媒體報道

    &nbspTechWeb  快科技  IT 之家  搜狐

相關事件

  • 小米澎湃P1芯片有望下放更多機型 最高能支持200W快充  2022-04-09
  • 小米自研澎湃P1芯片宣布:小米12 Pro首發、耗資過億  2021-12-24
  • OPPO將推出首款自研芯片,或為6納米NPU,台積電代工  2021-12-08
  • OPPO、vivo即將推出自研芯片  2021-07-27
  • 小米:將於3月29日推出新款自研芯片  2021-03-26
(0)
上一篇 2022-04-09 20:11
下一篇 2022-04-09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