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測試“搜索發現”功能,幫用戶了解最近發生的事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4月9日消息,有IT之家網友發現微信(反饋用戶使用iOS版)現已悄然推出了一個“搜索發現”功能,點擊主頁面上方搜索欄即可看到。如果你不想看到也可以點擊×來關閉。

  從下圖我們可以看出,類似常見的微博B站等搜索發現功能,系統會在搜索框底部羅列出最近的搜索熱點詞和熱搜事件,有助於用戶更好的了解時事。

  目前尚不清楚這一功能是否大範圍推廣,但它的出現在某種程度上意味着微信將逐漸走向更深一層的內容整合平台。

微信測試“搜索發現”功能,幫用戶了解最近發生的事

  2014年,微信上線了“搜索”功能僅支持查找聊天功能,但後續陸續增設了多種分類。

  2017年,微信增設“搜一搜”“看一看”的功能頁,開始接入更多可被分發的服務和內容,同時也接入了更多類型更加豐富的結果和內容類型,並把這些結果依照卡片的方式進行了分類展示。

  大家在IT之家微信號回復“微信”兩字,即可獲取當前最新官方內部版微信下載。

微信測試“搜索發現”功能,幫用戶了解最近發生的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快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微信測試“搜索發現”功能,幫用戶了解最近發生的事  2022-04-09
  • 一物一碼微信營銷系統,開闢線下流量新價值  2022-04-01
  • 微信Mac 版更新:可識別圖片二維碼,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2022-04-01
  • 微信iOS版 8.0.19 內測版發布  2022-03-23
  • 微信視頻號即將上線付費直播間  2022-01-06
(0)
上一篇 2022-04-09 17:11
下一篇 2022-04-09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