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龍”飛船將搭載4名遊客前往國際空間站

訪問原網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8日報道,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宣布,4名太空遊客組成的機組將於當地時間8日乘坐載人“龍”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

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據報道,搭載“龍”飛船的“獵鷹9”運載火箭計劃於當地時間11時17分從卡納維拉爾角航天發射場升空。

  這次太空飛行由美國私人航天公司Axiom Space組織,4名太空遊客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宇航員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Michael Lopez-Alegría)、美國房地產大亨拉里•康納(Larry Connor)、加拿大投資人馬克•帕蒂(Mark Pathy)和以色列商人埃坦•斯蒂比(Eytan Stibbe)。

  報道稱,這項名為AX-1的任務將標誌着歷史上第一次全部運載遊客、無任何現任職業宇航員前往國際空間站。按計劃,4名遊客將在國際空間站與正規機組一起參加科教工作,並在8天之後返回地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SpaceX“龍”飛船將搭載4名遊客前往國際空間站  2022-04-08
  • SpaceX飛船發射升空,將為國際空間站送去物資補給  2019-05-04
  • 美國載人版”龍”飛船將返地球,7月將進行首次真人飛行  2019-03-06
  • SpaceX飛船攜帶冰淇淋抵達國際空間站  2017-08-17
(1)
上一篇 2022-04-09 01:11
下一篇 2022-04-09 0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