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工廠正式開業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4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將在當地時間 4 月 7 日(周四)下午為其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工廠舉行大型開業典禮,這場活動名為“網絡牛仔競技”(Cyber Rodeo)。

據稱,Cyber Rodeo 活動是特斯拉的回家之旅,因為去年特斯拉將其總部從加州的帕洛阿爾托遷至奧斯汀地區。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活動定於當地時間下午 4 點(北京時間第二天 5 點)開始,首席執行官馬斯克 (Elon Musk) 說他還計劃在晚上 9 點左右發表講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的名稱借用了業界討論已久的特斯拉電動皮卡 Cybertruck 之名,也就是說該公司已經準備好在得克薩斯州超級工作製造這款電動皮卡了。

這款稜角分明的未來派卡車是特斯拉進入新興的電動皮卡領域的標誌,汽車製造商們正指望它來說服更多的美國人使用電動車。根據 J.D. Power 的數據,耗油的皮卡約佔美國汽車市場的 18%,是汽車公司較為有利可圖的產品。

特斯拉得州工廠正式開業

據悉,奧斯汀工廠和上個月投產的柏林工廠預計將一同使特斯拉的年產能翻倍,達到 200 萬輛。特斯拉預計將在得州工廠生產相對低價的 Model Y 車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CNBeta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快科技  CNBeta  網易新聞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4-08  特斯拉得州工廠正式開業
  • 2022-03-27  特斯拉得州工廠定於4月7日開業 邀請1.5萬名嘉賓參加
  • 2022-03-22  特斯拉全球第四家超級工廠開工,Model Y銷量或大幅提升
  • 2022-02-28  特斯拉柏林工廠審批程序已進入最後階段
  • 2022-01-27  馬斯克:年底或宣布新超級工廠選址,產能依賴上海和加州工廠
(0)
上一篇 2022-04-08 16:12
下一篇 2022-04-08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