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安全龍頭企業CertiK完成20億美元估值B3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Web3安全龍頭企業CertiK完成20億美元估值B3輪融資

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今日(4月8日)宣布完成8800萬美元的B3輪融資,再次刷新區塊鏈安全賽道單筆最大融資額。該輪融資由Insight Partners, Tiger Global, Advent International聯合領投,光速中國、高盛, 紅杉資本等新老股東跟投。

本輪融資將主要投入到更多元的創新產品和服務研發,以及吸納專業人才。在過去九個月內CertiK已完成四輪融資,總融資額達2.3億美元,估值20億美元。

CertiK於2018年由哥倫比亞大學計算機系顧榮輝教授與耶魯計算機系系主任邵中教授共同創立。作為區塊鏈安全領域的先驅,CertiK利用目前最先進的形式化驗證技術以及AI審計技術,掃描及監控區塊鏈協議和智能合約的安全性,並不斷推出以Skynet(天網)為代表的SaaS產品,為加密世界的企業和用戶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解決方案。

自2021年起,公司業務飛速發展,實現了近13倍的收入增長,3320倍的利潤增長, 員工人數增加了4倍。2022年第一季度,CertiK在Web3安全方向的營收有近4倍的同比增長。 

“智能合約形式化驗證和審計只是區塊鏈安全服務最基本的第一步。”CertiK創始人及CEO顧榮輝教授指出,”未來,CertiK將通過提供多元化的SaaS產品,幫助提升區塊鏈安全服務的行業滲透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與福利。CertiK的願景是通過提供端到端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區塊鏈安全方面的一站式服務,利用區塊鏈安全龍頭企業的優勢努力成為Web3.0時代的推動者。”

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在使用第三方安全審計的區塊鏈項目中,CertiK的市場佔有率超過60%。今年3月,CertiK作為唯一的區塊鏈安全機構入選CB Insights 2022區塊鏈50強榜單,同時榮獲2022年度Globee Awards網絡安全全球卓越獎。

CertiK於2021年推出了區塊鏈安全領域全球首款SaaS產品:Skynet天網。作為可7*24小時無間斷運行的主動監測平台,Skynet通過實時監測區塊鏈及智能合約,可在錯綜複雜的區塊鏈網絡環境下抵禦安全威脅。自推出以來, Skynet天網的收入水平已增長了40倍,瀏覽量超2,600萬次。同時,CertiK將持續尋求並選拔頂尖人才以充實領導團隊,計劃今年在全球範圍內拓展團隊。

媒體報道

      新芽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區塊鏈安全龍頭企業CertiK完成20億美元估值B3輪融資  2022-04-08
  • 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完成 8000萬美元B2輪融資,紅杉資本領投  2021-12-01
  • 產業區塊鏈公司紙貴科技獲B+輪融資  2021-03-22
  • 區塊鏈隱私開發公司QEDIT完成1000萬美元A輪融資,螞蟻金服參投  2019-05-07
  • 金融科技與區塊鏈雙核驅動,金丘科技要用新一代信息技術推動產業數字化變革  2019-05-05
(0)
上一篇 2022-04-08 12:12
下一篇 2022-04-08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