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初創公司推出租車服務,使用吉利電動汽車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7日訊,據愛集微,總部位於橫濱的電池初創公司 3DOM 周四宣布,將推出一項商用車隊服務,使用中國吉利汽車集團的電動汽車,從而加入了一個不斷增長的服務領域,旨在幫助企業減少碳足跡。

該公司表示,將通過訂閱或租賃的方式提供碳中性的電動汽車服務,這樣用戶就可以避免高昂的購買成本。

日本企業正面臨來自投資者和公眾越來越大的壓力,要求它們減少碳足跡。中國汽車製造商在日本率先推出了成本相對較低的純電動汽車。

日本領先的快遞公司佐川急便計劃今年開始將旗下所有 7200 輛商用微型汽車全部換成由廣西汽車集團供應的電動汽車。另一家公司 SBS 控股則計劃使用東風汽車集團生產的電動卡車。

3DOM 表示,將與公用事業公司合作,利用風力和其他綠色能源生產吉利輕型商用貨車所需的電力。該公司表示,這項租車服務的運營成本將與汽油動力車隊相當。

該公司表示,這支車隊將由約 7500 輛汽車組成,包括快遞服務公司和超市運營商在內的幾家公司正在考慮使用其服務。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日本初創公司推出租車服務,使用吉利電動汽車  2022-04-07
  • 吉利汽車2021年營收同比增長10.3%,達1016億元  2022-03-23
  • 李書福退出吉利汽車集團公司董事  2022-03-04
  • 欣旺達子公司擬在珠海投建30GWh動力電池項目,總投入約120億元  2022-03-01
  • 吉利跑車品牌路特斯將在中國建立定製工廠,計劃2年內上市  2022-02-22
(0)
上一篇 2022-04-08 00:12
下一篇 2022-04-08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