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29日發布一季度財報 預計營收183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TechWeb】4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在台積電宣布4月14日發布一季度財報、特斯拉宣布4月20日發布一季度財報后,英特爾也公布了他們一季度財報的發布時間。

yingteer..._500

英特爾官網的信息顯示,他們一季度的財報,將在當地時間4月28日發布,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將在太平洋夏令時間28日下午 2:00,也就是北京時間29日凌晨5:00開始。

對於一季度,英特爾在1月26日發布的去年四季度及全年的財報中,曾預計營收183億美元,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毛利潤率預計為49%,每股收益預計0.7美元;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毛利潤率預計為52%,每股收益預計為0.8美元。

就營收而言,英特爾預計的183億美元,是同比環比均將有下滑。

去年一季度,英特爾在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營收為197億美元,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為186億美元。上一季度,英特爾在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營收為205億美元,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為195億美元。

至於英特爾一季度的營收,最終是否會像預期的那樣同比環比均下滑,在財報發布之後才會揭曉。

文章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4-07 20:11
下一篇 2022-04-07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