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預計到 2030 年全球物聯規模將達到百億級別

訪問原網址

品玩47日訊,4 月 4 日,在第 23 屆 MPLS SD & AI 網絡世界大會舉辦期間,IPv6 峰會在巴黎會議中心舉行。

峰會現場,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歐洲分部 CTO 吳平表示,數字化浪潮正席捲全球,在大部分國家和地區,數字經濟的增速比 GDP 增速的兩倍還多,數字經濟對世界的影響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要顯著。

吳平指出,數字經濟的快速發展,對傳統 IP 網絡提出了新的需求。

  • 首先是海量聯接,預計到 2030 年全球物聯規模將達到百億級別,支持海量設備接入將成為 IP 網絡的重要基礎能力;
  • 其次,隨着雲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企業選擇多雲的聯接來實現關鍵的業務備份和不同應用服務的使用,這對網絡的實時性和靈活性提出了挑戰;
  • 最後面向未來,不僅辦公業務會上雲,生產業務也在向雲端遷移,這對網絡聯接的確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工業控制、遠程醫療等場景,要求網絡端到端的時延抖動控制在微秒級。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4-07 08:22
下一篇 2022-04-07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