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ac 版更新:可識別圖片二維碼,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訪問原網址

【CNMO新聞】微信是一個國民級的社交平台,官方為其推出了適應不同系統平台的版本,比如Android版、iOS版、Windows版和M%ignore_a_1%版等等。其中,Mac版微信是一款跨平台的通訊工具,支持單人、多人參與,可通過網絡發送語音、圖片、視頻和文字。日前,據媒體報道,微信Mac版得到更新,增加了幾項新功能,包括可識別圖片二維碼和分享文章到朋友圈等。

微信Mac 版更新:可識別圖片二維碼,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Mac版微信內測更新

據CNMO了解,Mac版微信3.4.0.2近日進行內測更新。該版本加入了識別圖片中二維碼的功能,與此同時,用戶還可以分享公眾號文章和視頻號內容到朋友圈。

Mac版微信在近期並沒有帶來太多的新變化,在前段時間的更新中,該軟件修復了一些已知問題,同時新增少量的新功能,比如可以通過“通訊錄”界面的搜索來添加微信好友,操作方式和移動端保持一致。此外,視頻號功能得到升級,進入軟件後點擊“視頻號”圖標,會彈出一個全新的窗口,該界面對視頻內容進行了分類。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微信Mac 版更新:可識別圖片二維碼,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2022-04-01
  • 微信iOS版 8.0.19 內測版發布  2022-03-23
  • 微信視頻號即將上線付費直播間  2022-01-06
  • 視頻號兩周年:看重內容與用戶關聯,在微信生態整合私域運營  2022-01-06
  • 公眾號改版:每天可多次發布文章  2021-11-30
(0)
上一篇 2022-04-01 13:54
下一篇 2022-04-01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