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5.4.1正式版發布:修復續航bug 建議用戶安裝

訪問原網址

【手機中國新聞】就在上個月,蘋果正式向用戶推送iOS15.4版本,許多新的功能隨着上線,但是在系統升級完之後,許多用戶反饋手機的續航大打折扣。對此,手機中國了解到,新版本的到來將解決該問題。4月1日,今天蘋果正式推送iOS/iPadOS 15.4.1版本,修復了此前iOS 15.4電池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

iOS 15.4.1版本
iOS 15.4.1版本

此前iOS 15.4正式版續航翻車一事,引起了很多用戶的不滿,有用戶表示像iPhone 13 Pro Max這樣擁有大電池的機型也只能僅僅維持半天的時間。針對該事,蘋果也是進行了回應稱,已經針對有些用戶提出的續航崩潰問題進行調查。

除了修復耗電過快外,iOS 15.4.1版本還帶來了一些安全性更新,蘋果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本更新包括以下針對 iPhone 的錯誤修復:第一、修復了更新至iOS 15.4版本后,手機電池電量可能較預期消耗更快的問題;第二、盲文設備可能在導覽文本或顯示提醒時不響應;第三、Made for iPhone助聽設備在部分第三方App中可能連接中斷。如果此前更新了iOS 15.4版本並且覺得更耗電的小夥伴,可以升級到iOS 15.4.1版本。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3-31  蘋果iOS 15.4.1正式版發布:修復續航bug 建議用戶安裝
  • 2022-03-20  蘋果回應iOS 15.4系統續航下降:屬正常現象
  • 2022-03-14  蘋果發布iOS 15.4,iPhone 可戴口罩解鎖
  • 2022-02-22  iOS 15.4 將於下月初發布,iOS 16開發穩步推進中
  • 2022-02-09  蘋果iOS 15.4 beta 2 發布,新功能超級多
(0)
上一篇 2022-04-01 09:45
下一篇 2022-04-01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