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novas Biotech完成近千萬美金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31日消息,近日,國內首家將AI知識圖譜結合多組學分析技術運用於解決衰老問題的公司Metanovas Biotech宣布完成近千萬美金天使輪融資,由丹麓資本與健壹資本(原國葯資本)聯合領投,Neux Capital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對外商業合作項目推進及公司在抗衰老及代謝領域產品的開發。

Metanovas Biotech於2021年初成立於美國波士頓和上海,Metanovas的創始團隊擁有人工智能、生物信息與生物醫藥複合背景。其中,生物醫藥團隊來自世界頭部AI製藥公司BenevolentAI和Atomwise,擁有FDA、Sanofi、MSKCC、Genentech的從業經歷;AI工程與商業運營團隊來自MIT、Yale、Stanford、NVIDIA、Amazon等頂尖高校和科技公司。 創始團隊在多個人工智能頂會和生物醫藥頂刊發表超百篇優質論文,谷歌學術引用近萬次,並在中美擁有專利。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3-31 15:54
下一篇 2022-03-31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