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與西部數據合作,以實現下一代存儲技術標準化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30日訊,今日,三星和西部數據宣布,雙方已簽署一份合作諒解備忘錄(MOU),以實現下一代數據放置、處理和結構(D2PF)存儲技術的標準化,並推動其廣泛採用。

三星宣布與西部數據合作,以實現下一代存儲技術標準化

三星方面表示,雙方首先將致力於為分區存儲解決方案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

據了解,雙方已啟動了一項關於分區存儲設備的計劃,包括 ZNS(分區命名空間)SSD(固態硬盤)和 SMR(疊瓦式磁記錄)HDD(硬盤)。

通過 SNIA(存儲網絡行業協會)和 Linux 基金會等組織,三星和西部數據將為下一代分區存儲技術定義高級模型和框架。雙方成立了分區存儲 TWG(技術工作組),並於 2021 年 12 月獲得了全球網絡存儲工業協會(SNIA)的批准。目前,技術小組正定義和指定分區存儲設備的通用用例,以及主機 / 設備架構和編程模型。

ZNS SSD 分區儲存流程
ZNS SSD 分區儲存流程

三星指出,本次合作有望成為擴展基於分區(如 ZNS、SMR)的設備接口,和具有增強數據放置和處理技術的下一代大容量存儲設備的起點。在此後階段,合作計劃將擴展至其他新興的 D2PF 技術,如計算存儲和存儲結構(包括 NVMe-oF)。

媒體報道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3-30 14:49
下一篇 2022-03-30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