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完成6000萬美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30日,全球領先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完成6,000萬美元C+輪融資,由阿里巴巴領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增加研發支出,拓寬多元化應用場景,並加速市場拓展。

Nreal具有較強的研發和產品力,在消費級AR領域的商業化進展快。其多款產品已經在日本、韓國、美國和歐洲的多個國家落地,並計劃在今年拓展中國市場。

近幾個月來,Nreal發展迅速——2021年11月Nreal與咪咕公司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動5G+AR的內容生態發展;2021年12月,Nreal聯合蔚來汽車發布了車享版AR眼鏡,打造智能座艙的娛樂新體驗;2022年2月,Nreal在日本聯合兩大運營商Docomo和KDDI首發新品「Nreal Air」AR眼鏡,廣受市場好評和追捧。

Nreal成立於2017年1月,深耕下一代計算平台的核心技術和產品創新,是一家具有自主創新精神的企業。在過去的12個月內,Nreal 已累計完成2億美元融資,投資人還包括快手、蔚來資本、雲鋒基金、紅杉中國、高瓴、洪泰基金、中金資本、金浦投資、順為資本、CPE源峰、華創資本、愛奇藝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nreal完成6000萬美元C+輪融資  2022-03-30
  • AR科技公司 nreal 完成 C 輪融資,融資額超1億美元  2021-09-23
  • Nreal與德國電信達成合作,MR眼鏡登陸歐洲市場  2021-03-19
  • 沃達豐明年春季推出Nreal Light AR MR眼鏡  2020-12-03
  • Nreal宣布完成4000萬美元B1輪融資,快手領投  2020-09-04
(0)
上一篇 2022-03-30 12:53
下一篇 2022-03-30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