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售後將拒絕維修被GSMA報告為失蹤的iPhone 手機

訪問原網址

稿源:cnBeta

根據蘋果最新泄露的一份內部備忘錄,如果某一台iPhone在GSMA設備註冊數據庫中被報告為丟失/被盜,當客戶將設備送來維修時,這台設備將被蘋果直營商店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拒絕維修並告知詳情。

蘋果官方售後將拒絕維修被GSMA報告為失蹤的iPhone 手機

根據蘋果周一分享的備忘錄,如果蘋果技術人員在其內部的MobileGenius或GSX系統中看到一條信息,表明該設備被報告為失蹤,他們會被指示拒絕維修。這項新政策被認為有助於減少被盜的iPhone手機被送到蘋果公司官方售後維修的數量。

GSMA設備登記處是一個全球數據庫,旨在讓客戶在設備丟失或被盜的情況下報告其丟失情況。

如果客戶不能禁用”查找我的”功能(通常這一功能由前機主啟用,並需要通過鑒定身份后才可以關閉),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也只能提供非常有限的服務能力。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3-29  蘋果官方售後將拒絕維修被GSMA報告為失蹤的iPhone 手機
  • 2022-02-24  蘋果將很快提供Face ID模塊單獨維修服務,無需更換整台iPhone
  • 2021-12-09  蘋果公司為客戶提供設備維修后購買AppleCare+的第二次機會
  • 2021-11-17  蘋果宣布將推出自助維修計劃,從iPhone 12 / 13開始
  • 2021-09-17  蘋果股東:公司在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同時抑制維修的做法是“虛偽的”
(0)
上一篇 2022-03-30 10:53
下一篇 2022-03-30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