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電腦版微信無法登錄:系統升級導致,目前已恢復

訪問原網址

今日早間,有網友發文稱,自己的電腦微信無法登陸手機端確認的時候會出現“暫時無法登陸,請嘗試重新登陸”的紅字提示。

從網友的反饋來看,遭遇此問題的用戶數量非常多,甚至相關話題一度衝上微博前五,引發熱議。

微信崩了上熱搜!大批網友反映電腦版微信登不上

有不少用戶稱自己的工作都被耽誤了,微信無法登陸,很不方便。

據@新浪科技 最新報道,騰訊對此回應稱:由於系統升級,少量用戶電腦端微信短時無法登陸,目前服務已恢復。抱歉給大家帶來不便。

騰訊回應電腦版微信無法登陸:系統升級導致 目前已恢復

另外,還有網友反饋稱,自己的電腦版微信沒有出現登陸不上的情況,但是卻出奇的在狀態欄顯示兩個微信圖標,像是登了兩個微信,應該也是這次系統問題導致。

騰訊回應電腦版微信無法登陸:系統升級導致 目前已恢復

需要注意的是,也有人因為著急登陸微信,以為自己的電腦或者微信出現問題,直接把微信卸載重裝,結果保存的聊天記錄都被清空了。

在這裡也給大家提個醒,如果這種常用且保存了很多資料的應用出現問題,一定不要輕易就卸載重裝,可以先在微博等平台搜索一下是否有相似情況。

 

騰訊回應電腦版微信無法登錄:系統升級導致,目前已恢復

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建嘉文章糾錯

話題標籤:騰訊微信微信電腦版

媒體報道

      快科技  網易新聞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29  騰訊回應電腦版微信無法登錄:系統升級導致,目前已恢復
  • 2021-09-04  微信擬推出聊天記錄付費雲存儲服務
  • 2019-03-27  微信被指根據聊天精準推送廣告,回應:沒監控聊天記錄
  • 2019-01-10  微信年度報告引質疑,騰訊回應從不監控用戶聊天
  • 2018-04-29  微信回應被刪聊天記錄能重新恢復:司法取證提取的是手機存儲內容
(0)
上一篇 2022-03-29 14:52
下一篇 2022-03-29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