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數字服務法案有望在 4 月底前敲定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9日訊,據新浪科技報道,歐盟反壟斷負責人 Margrethe Vestager 表示,歐盟各國可能會在下個月與歐盟立法機關達成一項協議,對科技巨頭施行更多監管措施。

法案名為數字服務法案(DSA),它迫使科技巨頭採取更多措施來處理非法內容,否則將面臨最高相當於全球營業額 6% 的罰款。歐盟各國和歐盟立法機關目前正在就該法案的細節展開討論,雙方在就應受法案約束的在線市場平台的定義和禁止靶向廣告的標準上存在爭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8  歐盟數字服務法案有望在 4 月底前敲定
  • 2022-03-27  蘋果回應歐盟《數字市場法案》:或導致不必要的隱私和安全漏洞
  • 2022-03-25  歐盟達成《數字市場法案》臨時協議
  • 2022-03-24  歐盟或於周四公布數字市場法案
  • 2022-03-17  歐盟計劃3月底前達成反壟斷協議
(0)
上一篇 2022-03-29 09:52
下一篇 2022-03-29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