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uchsia OS 項目負責人宣布離職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8日訊,谷歌 Fuchsia OS 操作系統的項目負責人 Chris McKillop 近日宣布從該公司離職。

據了解,谷歌至少從 2016 年就開始開發 Fuchsia OS 操作系統。Fuchsia OS 去年首次在第一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上推出。大部分時間裡,Fuchsia OS 項目一直由工程總監 Chris McKillop 領導。隨着 Fuchsia OS 的逐漸成熟,McKillop 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經離開了工作十年的谷歌。

在進入谷歌前,McKillop 也是 Palm 參與創建 webOS 項目的原始團隊成員之一。更早之前,他還負責構建了 iPhone OS 的第一個版本(當時還不叫 iOS),以及 1980 年代後期蘋果的“Pink”操作系統。

加入谷歌后,McKillop 還幫助組建了 Flutter 團隊,並短暫參與了 Android TV 團隊。Fuchsia OS 官推也確認了這一離職消息,目前尚不清楚 McKillop 下一步的計劃。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8  谷歌Fuchsia OS 項目負責人宣布離職
  • 2021-07-02  谷歌將為Fuchsia OS更換全新Logo
  • 2021-05-25  谷歌正式推出 Fuchsia OS,將搭載於初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
  • 2020-12-09  谷歌向外部開發者開放新的操作系統“Fuchsia”
  • 2020-08-13  谷歌Fuchsia OS操作系統已獲藍牙認證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