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回應被德國最大電子零售商下架 企查查顯示公司擁有超1萬項專利

訪問原網址

【環球網報道】近日有德國媒體報道德國最大的電子零售商MediaMarkt下架了大疆無人機。對此,大疆28日發布中文聲明,稱這是由於上周大疆及其大量合作夥伴都遭受了水軍刷屏攻擊。這家德國零售商出於安全考慮進行了暫時下架,雙方目前仍在溝通討論中。在聲明中大疆還表達了反對戰爭以及堅持合法合規的立場。

以下是大疆官方聲明全文:

上周,大疆及全球合作夥伴的社交媒體賬號均遭受了協同一致的水軍刷屏攻擊,誹謗大疆在國際局勢中有不當行為,給多方的社交媒體運營帶來了困擾。德國MediaMarktSaturn零售集團是大疆多年的合作夥伴,也是這起網絡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上周五他們考慮安全原因暫停了電商與門店的大疆無人機銷售,關於這一事件雙方仍在溝通和討論中。

我們已多次重申大疆所有產品均為民用目的設計,無法滿足軍事規格的要求。目前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指責大疆支持戰爭的說法是完全錯誤的。自從大疆開創了民用無人機這一行業以來,這項技術不僅造福了全球影視工作者,也在農業、安防、救援、環境保護等領域取得了廣泛的應用。越來越多的公共服務機構使用無人機技術拯救生命,讓社會變得更美好。此外,大疆在全球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內部合規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以確保大疆的商業活動完全符合國際規則。

大疆將一如既往地與全球合作夥伴一同發展民用無人機技術,不斷迭代我們的產品,以更好地造福社會,服務人們的生產生活。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CNBeta  快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3-28  大疆回應被德國最大電子零售商下架 企查查顯示公司擁有超1萬項專利
  • 2021-11-02  大疆宣布將於 11 月 5 日舉行發布會,有望發布御 Mavic 3 無人機
  • 2021-04-19  大疆車載展出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及核心零部件
  • 2021-01-14  大疆回應成立團隊研發自動駕駛技術:未成立新工程團隊
  • 2020-12-28  大疆升級DJI Care服務:新增飛丟保障權益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