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TV+影片《健聽女孩》獲2022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Apple TV + 影片《CODA(健聽女孩)》在第 94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影片獎,是有史以來第一部獲得該獎項的來自流媒體服務的影片。

蘋果Apple TV+影片《健聽女孩》獲2022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CODA》演職人員還獲得了多項奧斯卡獎。特洛伊-科茨爾成為第一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聾人男演員,而 “CODA” 的編劇和導演西亞恩-赫德在最佳改編劇本類別中獲獎。

據報道,在《CODA》於 2021 年聖丹斯電影節首映后,蘋果公司以 250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該片的版權。這部由旺多姆電影公司和帕泰公司製作的電影,自 2021 年 8 月起在 Apple TV + 上播放。

IT之家了解到,《健聽女孩》是由夏安・海德執導,艾米莉亞・瓊斯、Troy Kotsur、丹尼爾・杜蘭特、瑪麗・瑪特琳、歐赫尼奧・德爾維斯等主演的劇情片,於 2021 年 1 月 29 日在聖丹斯電影節首映,於 2021 年 8 月 13 日在 Apple TV + 上線。該片翻拍自法國電影《貝利葉一家》,講述了一個在聾啞人家庭中成長起來的女孩,釐清原生家庭羈絆,經過一番掙扎與成長,最終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並與家人和解的故事。

第 94 屆奧斯卡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健聽女孩》

最佳導演:簡・坎皮恩《犬之力》

最佳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國王理查德》

最佳女主角:傑西卡・查斯坦《塔米・菲的眼睛》

最佳男配角:特洛伊・科特蘇爾《健聽女孩》

最佳女配角:阿麗亞娜・德博斯《西區故事》

最佳原創劇本:肯尼思・布拉納《貝爾法斯特》

最佳改編劇本:夏安・海德《健聽女孩》

最佳國際影片:《駕駛我的車》

最佳動畫長片:《魔法滿屋》

最佳紀錄長片:《靈魂樂之夏》

最佳攝影:格雷格・弗萊瑟《沙丘》

最佳剪輯:喬・沃克《沙丘》

最佳視覺效果:《沙丘》

最佳原創配樂:漢斯・季默《沙丘》

最佳音效:《沙丘》

最佳原創歌曲:“No Time to Die”《007:無暇赴死》

最佳藝術指導 :《沙丘》

最佳服裝設計:珍妮・碧萬《黑白魔女庫伊拉》

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塔米・菲的眼睛》

最佳真人短片:《漫長的告別》

最佳紀錄短片:《籃球女王》

最佳動畫短片:《皆為愛》

粉絲票選最愛電影:《活死人軍團》

粉絲票選歡呼時刻:《扎克・施奈德版正義聯盟》中的“閃電俠神速力穿越”場景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IT 之家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蘋果Apple TV+影片《健聽女孩》獲2022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2022-03-28
  • 《綠皮書》獲奧斯卡最佳影片,阿里影業聯合出品  2019-02-25
  • Netflix自製內容獲15項奧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  2019-01-22
  • 《水形物語》領跑奧斯卡提名,女性提名數量平歷史紀錄  2018-01-24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