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日下午舉辦 2021 年年度業績發布會,郭平和孟晚舟將出席

訪問原網址

據第一財經報道,華為即將在3月28日下午4:30舉行2021年年度報告發布會。屆時,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以及華為公司副董事長、CFO孟晚舟將出席業績說明會。去年年底,華為在新年致辭中披露了2021年整體營收情況,預計全年實現銷售收入約6340億人民幣。根據第三方機構Dell’oro group最新發布的2021年全球通信設備市場份額,華為再次以29%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一。

華為今日下午舉辦 2021 年年度業績發布會,郭平和孟晚舟將出席

但從進入“美國實體清單”后,華為所依賴的“全球供應鏈系統”頻頻受到挑戰,芯片等核心技術的受限也讓這家企業開始了漫長的補胎自救。三年時間,華為的各項主營業務發展如何?在技術的限制下,華為的備胎計劃實施如何?海外市場如何發展?手機以及芯片業務的發展都將成為此次業績會的關注點。

此次業績會,也是華為公司副董事長、CFO 孟晚舟歸國后的首次公開亮相。

華為官網顯示,孟晚舟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碩士。1993 年加入華為,歷任華為銷售融資與資金管理部總裁、財務管理部總裁、華為香港公司首席財務官,以及國際會計部總監。

2011年,華為前CFO梁華卸任,在華為財務工作18年的孟晚舟正式出任公司常務董事、CFO。而在此前的一次董事會換屆選舉中,孟晚舟當選為副董事長。華為表示,在近年來華為業務快速發展及全球化運營的過程中,她主導了公司財經體系的規範化、職業化體系建設,成功地實施了財經管理變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3-28  華為今日下午舉辦 2021 年年度業績發布會,郭平和孟晚舟將出席
  • 2021-12-31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2022年要多產糧食做強根基
  • 2021-12-26  華為全球首家新概念店開業 問界M5正式入駐
  • 2021-10-29  華為:前三季度公司實現銷售收入4558億元人民幣,凈利潤率10.2%
  • 2021-08-06  華為發布2021年上半年經營業績:銷售收入3204億元,凈利潤率9.8%
(0)
上一篇 2022-03-28 13:52
下一篇 2022-03-28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