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廠將停產 4 天以控制疫情

訪問原網址

據中新網報道,3月27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消息稱,綜合前幾輪核酸篩查情況並經專家評估研判,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新一輪切塊式、網格化核酸篩查。

其中提到,封控區域內,所有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或居家辦公,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交通、環衛、糧油肉菜供應等公共服務類企業除外。

上海分區封控核酸檢測!公交、地鐵、網約車一律停運

同時,封控區域內,暫停公交、地鐵、輪渡、出租汽車、網約車運行。疫情防控、緊急就醫、生活保障、城市運行、應急處置等相關車輛,經各區政府或各行業主管部門認定核實后通行,其餘車輛非必要不上路。

據鳳凰科技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計劃在其上海工廠停產至少一天。目前,特斯拉尚未通知員工是否會將停產時間延長到周一之後。

投資總額12億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再擴建:明年4月完工

根據此前消息,3月中旬特斯拉也曾因為疫情防控對其上海工廠暫停生產兩天。

另外,還有報道稱上海不少企業在公告發布后已經連夜緊急行動,比如基金公司,很多員工連夜趕往公司,準備就駐紮在公司。

比如上海總部位於浦東新區花木街道的國金證券,第一時間作出工作安排,要求繼續實行關鍵崗位值班制,保證系統和交易連續性。

特斯拉上海工廠將停產 4 天以控制疫情

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建嘉文章糾錯

話題標籤:地鐵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網易新聞  TechWeb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3-27  特斯拉上海工廠將停產 4 天以控制疫情
  • 2022-03-16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今起停工兩天
  • 2021-11-22  特斯拉計劃向得州工廠投入逾10億美元,年底前完工
  • 2021-10-08  馬斯克確認上海超級工廠已超過弗里蒙特工廠
  • 2021-08-21  上海南港於8月20日迎來首批特斯拉外貿滾裝汽車整船出口
(0)
上一篇 2022-03-28 13:52
下一篇 2022-03-28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