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事故第二部黑匣子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

訪問原網址

東航飛行事故丨第二部黑匣子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

3月27日下午,“3뜡”東航飛行事故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在廣西梧州舉行第八場新聞發布會。據介紹,27日上午9點20分左右,消防救援人員在技術組指定的重點區域深度搜尋,人工挖掘出一橙色圓柱狀物體,現場勘查的民航事故調查人員發現后立即取出,經確認為飛行數據記錄器存儲單元。發現位置在距主要撞擊點以東約40米的坡面,地表下深約1.5米處。經檢查,記錄器其他部分損毀嚴重,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目前,該記錄器已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譯碼工作。截至3月27日12點,現場共搜尋到飛機殘骸及碎片累計33777件,並通過走訪尋找目擊證人,在事發地以北8公里左右找到新的事故相關視頻。

經檢查,記錄器其他部分損毀嚴重,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目前,該記錄器已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譯碼工作。(人民日報)

分享

鏈接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3-27  東航墜機事故第二部黑匣子數據存儲單元外觀較為完好
  • 2022-03-26  東航失事客機第二個黑匣子在1.5米土層下被挖出
(0)
上一篇 2022-03-27 18:52
下一篇 2022-03-27 21:35

相关推荐